培訓課程
報名需知

【報名方法】

1.支票郵寄:填妥報名表格,連同劃線支票(抬頭:香港社會工作者總工會),寄回社總會址(九龍旺角上海街473-475號上海中心4樓)。
 

2.銀行直接過戶:將學費存入「社總」銀行戶口:匯豐 001-552603-002 (戶口名稱:HK Social Workers’General Union),把報名表及銀行收據一併寄回或傳真至 3007 2595。

3.網上報名:再進入社總網頁,選擇「培訓課程」欄按一下,進入課程一覽,再在選報課程的位置按「網上報名」,根據指示填寫報名表格,並上載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下載),最後按「提交」遞交報名表, 並附上入數證明。

 

【報名須知】

1. 上課時請簽署出席表(出席整個課程或達到指定的出席率,方可獲發放証書) 
*如可出示病假證明及機構請假信,可於下期課程開辦時免費補堂。
 

2. 如閣下的學費是透過銀行轉帳,請保存入數紙在有需要時作核對之用。
 

3. 閣下的學費收據將於上課時發放。(日後如遺失,可要求補領副本,手續費20元)
 

4. 課程一經報名,所繳費用不獲發還,亦不能由其他人士代替上課。
 

5. 如課程額滿或取消,報名者可選擇轉報其他合適課程或退還已繳費用。(*本會不會辦理退會手續)。
 

6. 職工盟屬會會員於報讀課程時遞交會員證副本,可以會員價報讀課程
 

7. 支援待業中的應屆畢業的前社總之友:應屆畢業的前社總之友,畢業後仍然處於待業情況,
    由9月1 日起計,以6個月為限,仍然可以以會員價或社總之友價報讀課程。

8. 上課時請簽署出席表(出席整個課程或達到指定的出席率,方可獲發放証書)


9. 如就課程安排有任何特殊需要,請於報名前致電查詢及商討。

 

【天氣情況】

1. 晚間課程:如上課前3小時仍懸掛8號或以上風球或黑色暴雨訊號,是日停課。在獲得該課堂老師的安排下,可擇日補回。
*如無法於安排時間上堂,可獲退回一堂費用,但如未符合出席率將無法獲發證書
 

2. 日間課程:如上課前3小時仍懸掛8號或以上風球或黑色暴雨訊號,是日停課。在獲得該課堂老師的安排下,可擇日補回。


*如無法於安排時間上堂,可獲退回一堂費用,但如未符合出席率將無法獲發證書

*香港社會工作者總工會將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