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課程
中心簡介

香港社會工作者總工會「社福界持續專業教育」中心,透過多元化課程,讓同工持續進修,藉以提昇服務質素。大部分課程都由資深前線社工義務任教,理論與實踐並重,解決同工在服務上遇到問題。除了每月恆常課程外,社總亦會為機構舉行度身訂造課程,為機構設計配合服務需要的課程。
 

所有課程的收費都用作工會日常開支上,以應付工會處理同工權益,勞工行動,及運作開支上。

 

社總誠徵工作經驗豐富的社福同工或於大專院校社工學系任教的導師擔任社總課程義務導師,亦歡迎同工推薦有經驗同工予社總,以舉辦不同類型的新課程,促進社福界的交流外,亦令同工學習和掌握新的服務知識和社福動向,協助同工發展多方面才能。

 

本會感激導師不吝回報,仗義相助,遂將為導師送上社總一年會籍,免費成為社總會員,以答謝導師對推動社總發展的莫大貢獻。

 

本課程受「社工註冊局 - 社會工作者自願持續專業發展計劃」認可,擔任義務導師可增添個人之進修學分,但據社工註冊局所述,導師需自行申報學分,敬請留意。

 

大家可透過於電郵service@hkswgu.org.hk或致電 27802021 與本職員聯絡有關事宜。